1.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予菁英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份真實性或有涉及冒用、盜用其他個人資料、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得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您見諒。
  2. 本公司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提供良好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3. 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或工作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4. 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提供您本公司集團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驗證、數據統計及分析、獎項兌換、廣告行銷、會員服務訊息、特別活動、新服務、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5.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行使下列權利:
    (一) 請求查詢或閱覽,惟本公司得向您酌收必要的成本費用。
    (二) 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得向您酌收必要的成本費用。
    (三) 請求補充或更正,惟請您應為適當之釋明。
    (四)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使用。
    (五) 請求刪除。
  6. 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洽本公司各校客服或隨時使用本公司官方網站:
    https://www.language-center.com.tw/ 的線上諮詢,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7. 您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接受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且您同意本公司留存此同意書,供日後取出查驗。
Copyright © 2023 by 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